2016春运火车票自助售票机怎么购票 2016春运火车票自助售票机购票流程有哪些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运*车票自助售票机怎么购票?2016春运*车票自助售票机购票流程有哪些?选择这种购票方式,旅客可以到*车站找一台自助售票机,目前部分高校也安装了这种自助售票机。点击屏幕上购票按钮,再点选日历上的乘车日期,用虚拟键盘输入目的地拼音*字母,再根据屏幕显示点选相应车次和席别。

支付时,需要用一张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自助售票机就会打印车票,也可使用现金支付。若用现金购票只接收面额5元以上纸币

目前自助售票机收取现金只能识别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四版和第五版的面额5元以上纸币,不接收硬币;自动售票机一次交易*多只可接收15张(含)人民币。

好处:

票价、车次等各种信息一目了然,操作简便,出现问题便于向站内工作人员求助。

坏处:

安装范围小,只有*车站和个别高校等场所安装,支付时比较复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