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运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放票时间是不是一样?2016年春运过后火车票窗口提前多少天订票?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运*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放票时间是不是一样?2016年春运过后*车票窗口提前多少天订票?窗口购票的方式是此前*为常见的购票方式,旅客只需要准备好乘车人身份证、预留出购票时间,选择一个*车站窗口或者*车票代售点排队购票即可。

特别提示:春运期间*票***较低。

窗口售票预售期比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迟2天,且所有渠道购票享用一个票库,不存在票源分配问题,因此部分热门车票在窗口排队购票的***较低。特别是在春运期间,车票几乎“秒*”,旅客迟2天再去窗口排队则很可能买不到车票,但这种方式适合不熟悉电话订票、网络订票和购买临客等非热门车次的旅客。

好处:

选择*车站售票口或代售网点排队购票,可直接与售票员沟通,选择合适的车次,并直接用现金支付。

坏处:

需费时排队,且不能**有票。预售期较网络售票和电话订票晚2天,热门票或脱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