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运飞机票售票时间】2016飞机票春运提前多少天售票 2016火车票、飞机票大都需要提前几天买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飞机票春运提前多少天售票?2016*车票、飞机票大都需要提前几天买?今年的春运时间是在2016年1月24日到3月3日,这段期间是*票高峰期,无论是飞机票、汽车票还是*车票,都要提前预定,稍微一不留神,票就被*光,所以要**运飞机票的旅客要注意了,以国内航线机票为例,提前3个月预订可能比临走时购票便宜几百元。而南航方面提及,提前预订明年春运、春节机票已成普遍现象,部分航线航班的低价舱位机票甚至遭遇*购,所以要买机票*好提前订不叫划算。

**运飞机票有什么秘诀?

1、大家应掌握航空公司的票价调整规律。在一般情况下,早晚班,或经停航班都比较容易订到票,有的还有折扣。

2、如果您选择的目的地或出行日期没有直飞航班,或者直飞机票价格太贵,又或者没票,不用担心,您还可以选择中转出行。这样既能顺利赶往目的地,有时价格比直飞还便宜。

3、对于等待“候补”的旅客,柜台工作人员会不断地查询航班,当不时冒出一两张退票,旅客便能马上成行。机场专业人士说,根据宁波机场往年的惯例,春运期间旅客候补***在70%左右,3个人中就有2个可以走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