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发生巨响原因】越南发生巨响是因为什么?越南发生巨响两个大球落地是真的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越南发生*响原因】越南发生*响是因为什么?越南发生*响两个大球落地是真的吗?当地时间2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宣光省詹化县新美村民众也听到天空传来3声*响,随后在当地发现一个直径约80至100公分的圆球状物体。

当地军方接到消息后,随即赶往封锁现场,并将这2个球状物体带走。

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表示,国防部当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

当地时间2日上午,越南北部安沛省和宣光省的天空传来*响,两个省的民众随后在地面各发现一个球状物体,其中一个篮球大小,另一个直径接近一米,疑似太空垃圾。越南军方介入调查这一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