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收藏店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对于有收藏爱好的年轻人来说,跑很远的路去寻找那个心仪已久的物品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或许,收藏的意义也在于寻找的过程是否艰难,是否有趣。执著收藏爱好的年轻人,往往让人觉得他们是可爱和专注的,潮人小劲就是属于这类人。在他的小店里就收藏了不少的旧物,他对收藏的痴迷兴趣让人难以理解,但他却在其中找到乐趣。

收藏品千奇百怪

一般的收藏爱好者都会有一定的收藏习惯,例如,收集一些同类的或者是相互有联系的收藏品。而小劲的收藏物品却很杂乱,可以说是千奇百怪让人捉摸不透。他的收藏品中有上海电话、瓷碗瓷碟、老算盘、望远镜、旧闹钟,甚至*近连一些古旧公仔书、历史书籍也不放过。这些收藏品虽然各不相关,但是都保留着同样的几个特质--那就是陈旧、美好、有故事内涵。据小劲介绍,他从小在农村里长大。因为家里贫穷的原因,小时候的他根本就没有玩过什么像样的玩具。长大以后的他,总是觉得有点遗憾,总想找些东西来祢补这个失落。在他记忆中,所剩无几的童年纪念品就是几本小人书,像《黑猫警长》、《葫芦兄弟》等。他的收藏情结可能正是源于他喜欢追逐光影和旧的生活碎片。追不上时间流逝的小劲,只能通过收藏这些物品来强硬地把它们记住,追忆当年的失去的乐趣。

收藏从电话机开始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