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银川供暖时间】2015-2016年银川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6银川供热时间 费用 标准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5-2016年银川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5银川供热时间、费用、标准具体信息是什么?*近不少市民反映,国内部分城市今冬采暖期供暖价格下调,为什么银川供暖价格没有下调?10月25日,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深秋的到来,预示着北方供暖事宜又要提上日程,近日不少市民朋友在咨询2015-2016年银川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5-2016年银川供暖费多少*一平方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15银川供暖时间以及供暖费用、标准等详细信息吧!

该负责人解释说,目前,银川市中小型燃煤供热企业基本处于**持平或者微亏状态。与此同时,**每年也在拿出大批资金补贴热企,目前大多数供暖企业实际上在靠**补贴支撑。根据成本监审,煤炭占供暖企业成本的57%,人工和水电占到43%,且还在逐年上升。此外,随着银川市“蓝天工程”的推进,供热企业每平方米的供热环保成本又增加了0.5元左右。不过即便如此,与周边省会城市相比,银川市供暖费基本上仍属于*低水平。*近其他城市供暖费价格确实有所下调,但这些城市的价格下调以后,和银川市当前价格接近。

那么为什么煤价降了,采暖费却不降?该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煤粉炉使用的煤粉,要比普通的煤价格高。再加上排放控制越来越严,要布袋除尘脱硫脱硝,这部分的成本也不低。

今年9月底前银川将对全市40台单台容量在20吨以下的燃煤小锅炉以及三区90台供热燃煤茶浴炉实施拆除,整合热源优先发展集中供暖,银川市*个《城市供热总体规划(2012年~2020年)》,进入实施阶段。

目前,银川市存在燃煤锅炉数量多、供热负荷需求发展迅速、城市热源及管网建设缺乏统一规划等制约供热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问题,供热系统资源亟需整合,统一规划。《规划》实施后,将大幅减少燃煤、天然气耗用量和烟尘、SO2、NOx和CO2排放量,全面改善银川市环境空气质量,预计烟尘排放量预计降低85%。

银川市补贴26家供热单位 需发放居民住宅燃气补贴4081.9万元

今年银川市供热物业办公室向各燃气供热单位下发了《关于发放燃气补贴资金相关事宜的通知》,并对各单位上报的燃气供热面积进行了统计汇总和抽查核对。经统计,本次补贴涉及燃气供热单位26家,需发放的居民住宅燃气补贴资金共计4081.9万元,截止9月底,已向供热单位发放补贴资金2000万元。

供热情况将受市民监督 2015年累计收到供热投诉12976件

2014-2015年采暖期,通过“6899998”热线投诉电话、12345市长热线督办转办件、微博、政民互动平台等投诉渠道,共受理供热投诉12976件。

为协调处理供热投诉,**居民正常采暖。银川市供暖物业办将对投诉集中、重复投诉率高的供热单位采取供热督查、转办处理、实施应急*修等措施解决。同时按照《银川市城市供热条例》的相关规定,通过限期整改、社会曝光、行政处罚等方式,督促供热单位提高供热质量,解决供热纠纷,维护了供用热双方的合法权益。

今年银川市供热物业办还对银川市区83家供热企业资质情况进行了年检。**对其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锅炉设施检修维护、企业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备案检查。


看完以上信息,想必您对2015-2016年银川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5-2016年银川供暖费多少*一平方、2015-2016年银川供暖费用等问题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会帮到您!更多信息请关注3158江苏分站!(http://jiangsu.3158.cn/)

精彩连连看:

2016**项目

2016****行业**

2015小投资冷门**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赚*快

黄晓明baby大婚现场直播 黄晓明婚礼直播 黄晓明baby婚礼图片视频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12期嘉宾大盘点


标签: 银川供暖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