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供暖时间】2015-2016年兰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6年兰州供暖费多少钱一平方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5-2016年兰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5-2016年兰州供暖费多少*一平方?寒潮来袭,兰州气温骤降,兰州供暖也进入一周倒计时。深秋的到来,预示着北方供暖事宜又要提上日程,近日不少市民朋友在咨询2015-2016年兰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5-2016年兰州供暖费多少*一平方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15兰州供暖时间以及供暖费用、标准等详细信息吧!

兰州供暖从11月1日开始,于次年的3月31日结束,今后兰州的居民和供热企业因供暖费收取而闹心的问题将得到****,兰州市拟全面推行住宅供热分户计量收费,以期从根本上解决这一“痼疾”。

本周,我省将迎来寒潮,兰州*低气温将跌至0℃或以下,广大市民都在等待供暖开始。经过前期的锅炉检测和供暖管道维护,目前兰州市各大供热站都已进入供暖的*后准备阶段,**试水工作正在进行中。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家中已开始试水。在**试水中发现漏水现象的用户,也及时通知了供热单位进行维修。为了**供热安全,兰州三大热源厂提前检查热网系统设备和机组,提前调试供暖系统,并开始注水**实验,力争设备处于****运行状态。目前,兰州三大热源厂也做好了今冬供暖的储煤等各项准备,**今冬稳定**供暖。由于气温骤降,兰州一些医院和学校已开始提前供暖,其他用户将于本周日(11月1日)零时开始供暖。

暖气有故障拨打8119000反映

本报2015~2016年度供暖专题报道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纷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诉说各类供暖问题。10天来,本报已收到各类供暖问题百条以上,问题多集中于供暖管道老化破损、暖气不热、收费不合理等方面。期间,根据市民投诉或反映的问题,记者实地采访,解决了一些市民的供暖疑问和难题。供暖已进入一周倒计时,如果你对兰州供暖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及时告知本报,本报将联合兰州市供热管理办公室、供热站负责人等为你排忧解难,提供各类供暖信息。


看完以上信息,想必您对2015-2016年兰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5-2016年兰州供暖费多少*一平方、2015-2016年兰州供暖费用等问题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会帮到您!更多信息请关注3158江苏分站!(http://jiangsu.3158.cn/)

精彩连连看:

2016**项目

2016****行业推荐

2015小投资冷门**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赚*快

黄晓明baby大婚现场直播 黄晓明婚礼直播 黄晓明baby婚礼图片视频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12期嘉宾大盘点


标签: 兰州供暖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