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好声音冠军和亚军分别是谁?好声音陈梓潼和张磊谁的人气更高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季好声音**和亚军分别是谁?好声音陈梓潼和张磊谁的人气更高?“张磊对战陈梓童,张磊胜。”随着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后一声宣布,鏖战了一整个夏天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终于落下帷幕。也有网友在咨询第四季好声音**和亚军分别是谁?好声音陈梓潼和张磊谁的人气更高?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从梁博、李琦、张碧晨,再到新晋**张磊,“好声音”一路走来可谓口碑和质疑并存。但这些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这始终是一场全民狂欢的“游戏”,能多一个像吴莫愁这样具有价值的歌手诞生,总不是坏事。

总决赛前两轮对战后,将淘汰三人,留下两位**候选人。*轮导师与学员合唱中,用自己演唱会给学员热身的周杰伦,先是与嘻哈女学员陈梓童一起带来嗨翻全场的《鞋子特大号组合曲》。欢快弹钢琴的周杰伦和穿着大鞋子的陈梓童,将一系列“周氏**”巧妙融合,并借用舞台影像再次向卓别林致敬,复古混搭风十分浓郁。

与周杰伦结成“姐弟联盟”的那英,前一秒还为弟弟和声助阵,下一秒便与自己的学员张磊带来《梦一场+南山南》。盲选时张磊的《南山南》感动了无数观众,总决赛现场,那英和张磊同唱这*歌,过把民谣瘾。而另一*《梦一场》,则是那英演唱的**影视剧主题歌,两*歌在词曲上都有巧妙的契合,结合在一起让人听起来很有感觉。

第二轮个人演唱环节中,**演唱的陈梓童带来一曲满是中国风元素的《刀马旦》,这*融入导师周杰伦《我的地盘》**旋律的歌,编排的用心、特别,演唱的荡气回肠、让人意犹未尽。在总决赛之夜迎来30岁生日的张磊,带来一*那英为其特意挑选的李健歌曲《异乡人》。张磊质朴的歌声,诉说着远在他乡的生活故事,为无数在异乡打拼的人带来慰藉和温暖,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生日祝福。

个人演唱的贝贝,没有选择汪峰的歌,而是以一*大气的《回来》高歌唱响鸟巢。在公布第二轮得票时,获得8033分的她,不敌前两位演唱的张磊和陈梓童,成为总决赛*个淘汰的学员。演唱导师周杰伦**情歌《蜗牛》的“大白”李安,以及激情唱起摇滚串烧《We Are The Champion We Will Rock You》的谭轩辕,先后以6856和8132的分数淘汰,无缘年度总**。

综合前两轮投票,张磊、陈梓童两人以11173和8880的分数进入终极对决。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演唱新歌《大美丽》助阵后,*终结果揭晓:演唱许巍代表作《旅行》的张磊,以66:31的分数领先唱起《黑色幽默》的陈梓童,成为第四季好声音的总**,同时也是导师那英带出来的第三个好声音**。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