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是在好声音第四季哪一期被那英选中的?第四季好声音冠军张磊唱过什么歌?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张磊是在好声音第四季哪一期被那英选中的?第四季好声音**张磊唱过什么歌?进入总决赛的**学员通过三轮演唱决出**。其中,*轮演唱是学员和导师合唱曲目,第二轮演唱则是学员的个人主秀,两轮过后,现场观众支持率排名*末的三名学员出局,排名一二的学员进入*后的**争夺战,在第三轮中,*后两名学员上演**对决,由101位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共同投票,双方票数各占 50%权重,高分比例者获得**殊荣。

昨晚,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经过两轮演唱,张磊与陈梓童闯进*后的“**对决”,两位学员各演唱了一*歌,由包括本报在内的101家专业评审以及现场观众共同投票,双方票数各占50%权重,决出本季“好声音”**。*终,张磊以绝对优势胜出,这也是那英战队学员第三度获得“好声音”**。

有 “民谣诗人”之称的张磊无疑是昨晚人气*旺的选手,那么张磊是在好声音第四季哪一期被那英选中的?第四季好声音**张磊唱过什么歌?从*轮与导师对唱环节票数就一路领先,和导师那英演唱的《梦一场》+《南山南》,让大家重温了*初盲选时《南山南》带来的感动。演唱完毕,两人热情相拥,张磊对导师那英表白:“感谢你陪我做了这场梦。”据了解,两人之所以会选择这样的形式串烧,是因为那英在挑选合唱曲目的时候发现《南山南》与《梦一场》结合在一起感觉非常棒,“仿佛是一个人自由地在梦里和梦外穿梭”,于是决定将这*自己的代表作和《南山南》串烧。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