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人内衣加盟市场优势是什么?贝佳人内衣加盟怎么样?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贝佳人内衣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座落在广州市,是一家集研发、营销、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内衣企业。公司自创“贝佳人”品牌,并拥有意大利莎贝娜(香港)****基因工程有限公司“莎贝娜”品牌的*家经营权,产品涵盖:调整(美体衣)、胸围、保暖、**、家居、性感情趣、少儿、孕幼、生理、**等内衣服饰产品。

为了适应**化竞争需要,公司把职能部门分为5大模块:即研发、营销、生产、管理、财务,并分别与知名**咨询机构合作。2007年又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作为服饰行业这种高附加值的创意产业,贝佳人在技术、管理等领域将继续**时代潮流,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改善的产品品质和追求**的运作模式继续**快速持续发展的**,朝着“向**传播美的文化、创****企业”的经营目标快速而稳步地前进。贝佳人在发展的道路上逐步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

公司持续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差异化产品的研发,其产品设计风格*特、科技含量高、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具有不可替代性和难以仿冒的特点,素有“塑美人”的美称,越来越受国内外广大女性的认同。“贝佳人”品牌已成为现代女性高品质生活的代言人,是目前国内**调整形内衣的典型代表。近年来,“贝佳人”不断取得社会各界的广泛推崇与深情厚爱。2005年荣获“消费者*信赖**服饰质量品牌”的殊荣;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被广东省工商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