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成文化文具笔投资需要多少钱?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晨成文化文具笔依托北京市雄厚的教育、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并与多所知名高校、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拥有一批**技术**、***的专业管理人才、**的营销团队,致力于打造国内**水平的的高精度制笔机械设备和外形新颖、价格低廉、质量可靠的圆珠笔、中性笔产品。该设备以其科技含量高,适用范围广、投资小、产量高、收益高、易操作的新型特点,获得国内中小型投资商的青睐。产品一律采用**的原材料制作,外观光洁圆润、手感舒适、笔芯书写流畅,质量有**,价格更合理。适合每个行业做为促销笔、礼品笔、会议商务等用途。

晨成文化文具笔笔业是一家以圆珠笔、中性笔设计、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企业。晨成文化文具笔**市场上的理想品牌,成为了现在市场上的**笔业,得到了更多消费者们的发展,油墨通过笔尖在纸张上形成一层可擦颜料膜,晨成笔业好不好在书写过程中。即可擦墨迹,该墨迹在2-3天内可用普通橡皮和专用擦笔擦掉,3天以后,墨迹逐渐可与纸纤维交联固化,并且耐晒、耐潮、不褪色,可长期保存。晨成笔业好不好该可擦笔专用油墨的技术配方极为关键,直接决定可擦笔擦写的效果和质量。公司研制的可擦笔专用油墨技术*特,擦写效果十分理想。

杭州晨成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开发和**贸易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在轻工机械设备,文化用品,工艺品等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储备,使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公司在环保制笔设备及技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研制成功环保型可擦笔圆珠笔中性笔水性笔签字笔生产技术及其配套生产设备,晨成文化其中环保可擦笔配套设备多功能制笔设备是本公司*创性科研成果,产品己获多项国家专利。被国家评为"AAAA"级信誉单位,中国制笔协会会员单位。并通 ISO9001/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