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圆珠笔引爆全国家长争相购买的热浪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华新圆珠笔*新工艺,加工组装*符合市场需求。华新圆珠笔新工艺、新产品、实惠便利、美观大方、标准化经营模式,****。工人工资约为60元/天,每只笔售卖给经销商为0.38元(远低于市场经销商进货价、也可自行协议定价以便取得较大利润)或公司给予加工商每只笔0.2-0.25元加工费。华新圆珠笔每只圆珠笔散件成本约为0.1-0.15元,一公斤油墨可灌配笔芯4万支。月均利润34675元。对于文具行业,损耗是成本控制方面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而积分打折,由于不断有新款文具面世,冲击市场。华新圆珠笔以发展的步伐跟随市场的需求而**。华新圆珠笔同时搭配10套以上全系列早教**教材,结合视觉、听觉、触觉三者**结合,华新圆珠笔加盟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孩子的学习很简单、成长很快乐!从根本上满足了家长“望子成龙”的殷切期待,培养一条条腾飞的神龙,**了全国家长争相购买的热浪!低成本的无店创业让创业者获得更大利润空间,使华新圆珠笔加盟的平均利润达到50-75%。灵活方便的运营方式更让创业者游刃有余,华新圆珠笔加盟根据市场行情和顾客需求*速作出应对,实现**经营。

华新圆珠笔*新工艺,加工组装*符合市场需求。华新圆珠笔新工艺、新产品、实惠便利、美观大方、标准化经营模式,****。工人工资约为60元/天,每只笔售卖给经销商为0.38元(远低于市场经销商进货价、也可自行协议定价以便取得较大利润)或公司给予加工商每只笔0.2-0.25元加工费。华新圆珠笔每只圆珠笔散件成本约为0.1-0.15元,一公斤油墨可灌配笔芯4万支。月均利润34675元。对于文具行业,损耗是成本控制方面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而积分打折,由于不断有新款文具面世,冲击市场。

华新圆珠笔的市场也不可小觑,据不完全统计,2010年我国制笔行业向国内外提供的笔类产品的直接销售值达518亿元之多,比2009年增长约23.2%,其中国内市场的销售值约为197.3亿元,比2009年增长28.5%,产品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见我国已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世界制笔大国和出口大国。随着国内外书写工具的不断完善,做华新圆珠笔加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投资少,不需多大厂房,组织闲散人员就可以自己做老板,包产包销,更多产品,广大市场,经营***,利润更多。

华新圆珠笔加工生产组装,几千元投资,即可享受全套生产技术培训,配送专业设备和原料、散件等,在家生产或办厂投产。组装生产华新圆珠笔中性笔或新晨光圆珠笔工艺流程非常简单,技术含量要求低,无论男女老幼,1小时即可轻松学会,日产千支完全没问题。华新新圆珠笔笔业主张品质、品类多样的同时,也十分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尤其是核心战略产品--中性笔和圆珠笔以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在文具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长期以来,华新新圆珠笔都将制笔产业作为一项神圣的事业来经营。因此,不断地拓展文具笔生产、经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