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石梦时尚礼品屋确保经销商利益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根据当地风土人情、消费水平,*批货可由经销商本人在档口(展厅)自由选货,后期进货可在内部网站或以传真选货。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公司不断创新,把握市场动脉,**经销商天天有新品,月月有新货。而且,对于在当地不好销售的货品,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公司提供100%退换制度,**经销商利益。

“珍石梦”有强大的物流体系及配送能力,遍布全国各地的物流网点,**物流方便、安全、快捷。

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将你的风险降到*低

每年销售旺季前公司将提供“珍石梦”内部*新经营管理教材和*新产品发布。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公司将借助节假日、店庆日等各种商机进行即时性宣传活动,届时向各区域经销商提供宣传建议,或统一部署促销方案,并发放宣传单、促销赠品。经销商每年提供二人在总部免费培训实习的一次机会。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公司本着保护经销商利益的原则,严格控制经销商数量和密度。

根据当地风土人情、消费水平,*批货可由经销商本人在档口(展厅)自由选货,后期进货可在内部网站或以传真选货。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公司不断创新,把握市场动脉,**经销商天天有新品,月月有新货。而且,对于在当地不好销售的货品,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公司提供100%退换制度,**经销商利益。

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市场优势

如今,漫步城市街头,可以发觉佩戴玉饰的人越来越多了。基于辟邪安命、健体延年、求财祈祷、装饰扮靓、收藏升值,以及寄托君子精神等各种目的,爱玉、玉、佩玉、玩玉、藏玉已蔚然成风。可目前我国绝大多数中小城市几乎都没有专业品牌玉店,大中城市仅有的少量品牌玉店,面向的都是高端群体,定价奇高,一般百姓很难接受。

低档及地摊店铺,没有品牌保证,虽然价格较低,但产品质量及真假玉难以保障,一般消费者不敢购买。因此,经营一家珍石梦真玉淘宝车,不但可以填补当地没有平民品牌的空白,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垄断经营,摄取独家暴利。

从开矿到加工都有十二年的历程,产品品种*全,既有传统题材,更有现代时尚饰品。材料方面:既有高档翡翠、白玉,珍石梦时尚礼品屋又有中低价位的独玉、岫玉、银镶玉和天然水晶、玛瑙等......十八大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