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十里飘香怎么样?十里飘香费多少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小吃可谓是撑起餐饮业的***,越来越多的人开一家小吃店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能**。看着十里飘香***爆就像加盟十里飘香,但是加盟十里飘香到底怎么样呢?十里飘香用数据告诉你一切!

十里飘香全国连锁八强,百姓投资放心企业,自然声名远扬!十里飘香加盟总部总部成立于2002年。几年来,全国各地拥有加盟商2000多家,***95%。为小本投资者打开了创业之门,让加盟商每月都有稳定的收入,30%的加盟商购买了第二套、第三套设备,在当地形成了自己的加盟连锁。成为当地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总部营业面积达1000平米,拥有员工30余人,各科室、各部门建立完善,欢迎小本创业,不甘落后的有志朋友们步入十里飘香团队,来总部实地考察。

十里飘香小吃车加盟,拥有全国品种*全、造型美观、新颖别致、产品口味丰富的系列小吃餐车,投资几千元就可以实现创业做**的梦想,是小本创业者致富的*选项目。在2004年7月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大多数加盟商月收入在 8000-10000元,20%的加盟商约收入达到15000元以上

一台“十里飘香万变奇味组合小吃车”几乎可以做出目前休闲小吃市场所有热门项目,可以将烧烤、油炸、铁板烧、涮烫、米线酸辣粉、飘香面馆、关东煮等人们喜欢的休闲小吃任意组合,随时变换,什么**就能做什么,所到之处无不出现排队购买的*爆场面,爆发出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使每位创业人士通过加盟十里飘香实现梦想走向成功之路!


标签: 十里飘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