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艺家居彩装膜可以​加盟吗?欧莱艺家居彩装膜加盟怎么样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饰业在中国仅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行业,今天,当我们审视中国彩装膜的发展轨迹,会发现年轻的中国彩装膜业成长轨迹分化成了两个有着鲜明对比的发展线条,呈现出两大明显特征。加盟欧莱艺家居彩装膜可以吗?认清市场特征*重要。

特征之一:零散型市场

伴随中国市场经济的崛起,短短几年,我国的彩装膜行业成长迅速,各彩装膜企业遍地开花,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虽然彩装膜市场格局开始趋向成熟,涌现出了在各自领域内的代表性品牌,在中**彩装膜上已经有了一些知名的品牌,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已经占有了一定的市场,有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特征之二:低层次竞争

从前几年的液体壁纸,3D背景墙,再到今年的彩装膜,彩装膜,彩装膜行业*大的市场容量及发展前景,**诱惑性,但是,同时由于技术含量低,进入门槛低,吸引了众多的厂家蜂拥而上,原本做加工的创建自己的品牌、成熟的品牌也纷纷创建新品牌来分一杯羹,越来越多的品牌杀入市场。

价格战、仿冒战等“硝烟四起”,导致市场恶性竞争现象严重,然而市场发展到现在,当价格战、概念战、广告战等各种战役的硝烟散尽,众多企业却收获了共同的心情:虽然自身在经受各种战役后已是伤痕累累,但消费者却似乎不买账,市场似乎不买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