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快速跳水上证指数跌破5100点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周一早盘,沪指高开低走,盘中震荡走低,截止发稿沪指跳水,下跌71.25点,报5095.10点,跌幅1.38%。

消息面,***降杠杆意图明显,新两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消息称国企改革指导意见有望一两个月内下发;航天“十三五”规划编制启动;中澳自由贸易协定有望近日签订;社保基金买中车获利30亿已提前套现;北京市**国庆前迁往通州京津冀一体化破局;**机器人(300024,股吧)展览会将开幕;第八批新股或冻资超6万亿;江苏银行IPO预披露拟发26亿股等。

申万宏源(000166,股吧)研报称,短线看中国中车(601766,股吧)仍在探底企稳途中,尚未出现明显止跌信号,因此也难以带动权重股及大盘指数快速上扬,且快牛走势亦不符合管理层的预期和导向。据此,维持震荡应是大概率事件。


标签: 沪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