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 与女粉丝雨中共唱《在雨中》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主持人赵忠祥现身某商家签约仪式,然而如今已经73岁的赵忠祥已经开始需要工作人员搀扶着上台了。活动当天,赵忠祥与女粉丝在雨**唱《在雨中》,两人配合默契。

近年,赵忠祥因为同**电视台**室医生饶颖的性骚扰司法纠纷而声誉受到质疑。在饶颖提供的录音中,据信是赵忠祥的声音表现得极为**下流,与其之前的公众形象严重不符。

27日,**主持人赵忠祥现身某商家签约仪式,并与女粉丝雨**唱《在雨中》,两人配合默契。不过,如今73岁的赵忠祥,上台时已经需要工作人员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