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倒700斤玻璃 致路人一死一伤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 江苏南通遭狂风暴雨袭击,大风吹倒700斤玻璃,导致两名路人被压倒,导致1死1重伤,具体情况是怎么样?

据了解,700仅玻璃来自一家装饰公司临时放在路边的钢化玻璃,突然被大风刮倒,两名路过女子被压,导致1人当场死亡,1人被压全身骨折。多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并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被围起来,伤者正在医院*救中。

大风竟然吹倒700斤玻璃,偏偏不巧压倒2名过路女子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真是天降横祸躲都躲不掉,好好地走在路上也会身遭不测。6月26日18时左右,江苏南通狂风骤雨,一家装饰公司临时放在路边的钢化玻璃,突然被大风刮倒,大风吹倒700斤玻璃已属不正常,更不幸的是两名路过女子瞬间被压,1人当场死亡,另1人全身骨折,送医救*,不怪网友感叹:人倒霉没办法啊!

大风吹倒700斤玻璃压死人 “飞物”砸伤谁负责?

如受**天气影响,市民在出行中遭遇“伤害”,自身**需要注意哪些呢?黑龙江龙锦律师事务所律师姜占山说,如遇到恶劣天气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意外人 身和 财产损失,一般会有三种情况发生:一是因恶劣天气原因遭受到广告牌、楼区高空物品等倒塌、坠落,造成人身伤害或财物损害,可由相关物品所属者或管理人承担 救助和赔偿责任;二是如遭受路灯、城市景观树木折断所受伤害和财物损失,由相关市政管理部门承担无过错赔偿责任;三是如在野外突遭山洪、泥石流、冰雹等灾 害损失,无论是人身还是财产,受害人投保了意外伤害和财产险的,由保险公司按保险合同的约定予以理赔。如果没投保任何险种,只能自己担责。

律师提醒

被“飞物”砸伤,受害者别忘要双份赔偿

姜律师提醒,发生前两种情况的,如果受害人人身遭受损失,自身又投保了伤害险,在保险公司理赔后,不妨碍受害人向伤害物所属单位或责任人要求索赔,即可以获得双份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