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报价图片:大众将自2018年起在中国生产廉价汽车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6月29日报道:自2018年起,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生产廉价汽车,车价将不会超过11000欧元。大众总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向德国《星期日图片报》表示:“我们将自2018年起向市场推出廉价汽车。”这些廉价汽车将在中国制造,并*先向中国销售。车价将介于8000到11000欧元之间。大众不打算向美国和德国本土市场推出这种廉价汽车。但他表示:“我们将审查新车在其它市场上是否也有吸引力”。

亚洲对廉价汽车和小型汽车的需求特别高,多年来,大众一直尝试打入廉价区,但都未能成功。大众曾希望和铃木合作,但这家公司担心会被大众所左右,*后还是踩了刹车。据圈内人士消息,大众将和中国长城就廉价汽车的开发进行合作。

大众的目标是超越日本丰田,到2018年成为**汽车大王。大众目前在***大汽车市场中国的发展*为强劲,是中国市场的**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