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金得当有市民两个月收益率20%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近日,记者从江苏中行获悉,该行正在举办的2011年个人**交易大赛,目前已赛程过半,部分客户由于操作得当,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收益率高达20%。

自2011年以来,无论是**动荡的**局势——欧债问题、美债风波,还是国内CPI高企、房价暴跌,可谓是你方唱罢我方登场,推动**以37%的增幅成为今年市场上**热的投资产品。但是自9月份创出历史高位后,近期**陷入了震荡,主要原因是由于美元流动性紧缺的现状。

**在9月创出新高后,陷入震荡盘整阶段,大起大落的市场走势,为短线交易者提供了大量的获利机会。而选择中国银行的双向**宝业务,市民可以同时做多和做空,在整顿的顶部卖出,底部买入,充分利用,获利匪浅。

据了解,在美元紧俏的背景下,美元与**的跷跷板效应发挥作用,短线**金价掉头向下。但同时,可以看到,欧洲债务危机对**的支撑仍不可忽视,随着欧债危机的不断深化,金价应在两股力量的角力下出现一波震荡行情。江苏中行的**交易员指出,目前**处于短线震荡阶段,但自十月下旬开始的上升趋势仍然十分完好,因此较为合理的交易策略是顺势而为,逢低买入,逢高卖出,双向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