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豪宅姐投资经:唯一决定升值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豪宅怎么买

如果不是看到她拿出两张某豪宅的诚意登记收据,记者也不会去关注身边坐着的这位衣着朴实的女士。如果不是好奇心之下闲聊了一番,记者更不会想到她投资的房产遍布海内外,价值数以亿计。近日在某豪宅项目样板房开放的发布会上,记者遇到了这位“70后”的姐姐级**。

买豪宅是“好玩”

在看到身边的这位女士登记了两套单位后,记者好奇地问她是自住还是投资。她回答说:“无所谓是自住还是投资,就是觉得不错就想买,好玩。”这句话对于层次较低的记者而言,无疑有着*大的杀伤力,由此记者也与她攀谈起来。据她介绍,她购买的房产多为豪宅,并非专门想着投资还是什么,就是觉得不错,想收藏一下。不过正是因为买的豪宅很**,因此升值的空间都非常大。她到底买了多少豪宅,并未明确对记者言明,不过从她的话语中可以了解到一些。例如在香港有一套豪宅,当年购入价3000万元,现在则市值1亿元。而在珠江新城,拥有多个写字楼和住宅物业,此外还在美国也有物业,从这也可以看出该女士身家不菲。特别是说到开发布会的这个项目价格时,她说如果该项目单价3.5万元的话可以考虑买几层,4万多元的话就买几套放着,超过5万元就买套“玩玩算了”,因为价格高了有点不值。

豪宅就是要有**性

对于楼价该女士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认为目前楼价已经到顶,未来可能会下降。记者不解地问:“为何预测楼价下降还会想着投资呢?”她表示,因为豪宅不一样,虽然也有下降的可能,但是下降的幅度不会大,但一旦升值空间就较大了。

谈到这,这位女士也谈起了她对豪宅的理解。“豪宅就是要有**性”,她说。现在很多楼盘都说装修如何如何,管理又是如何如何,其实这些都不是决定因素,*重要的是这个项目有十分稀缺的**性,这样的楼盘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

她又举了学位房的例子。现在学位房都很紧俏,很多楼盘打着**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名头促销,但其实这里面*有价值的只能是小学学位房,因为小学才讲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