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特色伞店?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家特色伞店?开店的理由,吸引人的阅读。并且还可以和当地的一些服装布料批发市场联系,发放一些客户消费卡,让他们先行感受。开业前一段时间可以优惠促销。

营销建议

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定做伞、换伞面等服务,夏季是用伞的高峰期,众位投资者可不要错过这个好商机呀!

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叫伞吧来吸引顾客,在这里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如果家里的伞坏了也能给您修补得天衣无缝,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闲时您还可以到这里自己动手制作。

投资策划:伞店所需空间不大,便于存放即可,所以可以租一个*立的铺面,房租加上*批进货需用的资金2万元就可开业了。营销建议: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定做、换伞面等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