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中餐馆经营成本大比拼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开店,要根据去除了营业成本的收益来收法人税,税率在45%左右。

在瓦赫宁根,林介绍说,新中国餐厅每年至少37%的利润都要交税,根据每年利润总额不同,阶梯税率也不同,税率的浮动范围在37%~62%之间。此外,除了**抽查,按照要求,每年他还要自费请人检查4次厨房,而除了正常的税费,他还要买各种各样的保险,比如客人吃坏肚子的保险、*灾保险等等。“以前买保险差不多一年要花掉1万多欧元,现在少一些也要几千欧元。”“这里也有很多生意人瞒税,但是我不敢,因为惩罚非常高。罚金是按照你过去5年的逃税总额翻个倍来缴纳。”林说,“荷兰的税收非常繁重,**越来越没*,以前福利很好,现在福利变少,税变多了。”

具体到更为细处的监管,林强调认为,荷兰的监管全世界*严格。“你在荷兰能开门营业的话,不会差到哪里去,它监控中餐馆抽查得很厉害,只要查到就罚款,一个地方罚400欧元,如果找十个八个就是好几千欧元的罚款。”

“以前有人在天台上晒咸鱼,罚了6000欧元。”林说,“至少你在公开场合挂咸鱼会有腥臭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