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赚钱的宠物用品店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营销员有选择的与顾客面对面推销。我们的推销的主要地点可以选在老年人**的广场,然后推销人员通过个人的观察在选择具体的目标顾客。也可以在幼儿园的门口向孩子的家长进行推销。通过事先拍好的精美的宠物图片来吸引孩子,激起他(她)购买的欲望。创业初期,我们会通过一些低成本的广告来宣传我们宠物店,*先我们就选择*简单、*便宜、也*快速的传单式。我们会找一些做兼职的大学生帮助我们发传单,这样成本也比较少。其次通过一定程度的电视传媒以及网络宣传方式,提高我们的知名度,从而提高我们的销售额。

*活动**:可以举办宠物展示会,养宠物交流会,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宠物,喜爱宠物。进而提高点的知名度。

产品品牌策略产品品牌策略

品牌是用来识别产品或一个企业的某种特定的标志,它实际上是企业或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一种形象的代表,将产品或企业从其他竞争者中区别出来。一个好的品牌就会在顾客面前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也就增强了竞争。从而也就增加了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