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人捡假银行卡附密码 缴纳5000元即可取出30万余额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不断有郑州市民、巡防队员、环卫工在河南郑州街头捡到标有这些字样的信封,里面装了附有密码的农业银行***,蹊跷的是,这些银行卡的卡号相同。在ATM机上查询后,显示“可用余额为30万元”,却无法取出。

“这张卡毫无疑问是假的。”纬一路花园路口一家农业银行的大堂经理查看该银行卡后说,该卡做工粗糙,字迹不清晰,比正常的银行卡软,客服电话也不对。

银行卡显示余额有30万元却取不出*,他也表示不懂,“我**次遇到这种情况”。

有媒体对此事进行调查,发现拨通信中留下的电话号码,就会被告知只要为银行卡交上5000元的滞纳金,账户里的*就可以自由取出。相信看到这里,警惕心强的读者已经了然于心了,这种交付各种费用的要求是很常见的骗术,就是利用大家贪小便宜的心态行骗,大家平时要提高警惕,对于这种天降横财的把戏,还是少信为妙。银行卡是假的,为什么能在ATM机上正常操作呢?

业内人士卢先生介绍,ATM机主要识别银行卡的磁条信息,“磁条信息属实,可能确实有30万元金额,但账户被冻结了或者密码是错误的,所以*无法取出。”

杜岭街巡防队员提醒市民,遇到此事,千万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