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考复习冲刺:2015中考化学科目注意事项 2015化学中考复习题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据2015年西安中考还有66天,想必家有考子的家长和考生都在关注2015中考考试注意事项了吧!“因国家课标未变,人教版教材未变,所以长沙市的考试说明基本未变,初中毕业化学学业考试要注重对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考查,**超过课程标准要求的拔高。”化学名师何丽萍建议中考考生道。

何老师提醒考生,化学试题将灵活多样地考查学生对化学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和学生的科学探究能力,注重与学生社会实践和生活实际的联系,特别是在具体化学问题情境中考查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和把握运用规律的能力,所以“双基”的考查将“双基”置于新的情境中设问,引导学生用化学更好地服务于生活。

考前50多天复习策略,何丽萍老师还是期望学生能回归中考考试说明,回归教材。“科学探究中所用的常用仪器,掌握名称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熟练掌握身边物质的化学性质,包括它们的化学式、名称、相对分子质量等。”何老师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