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复出代班康熙 减肥成功被赞好美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才刚甩肉成功复出的大S,22日义不容辞赶来帮妹妹小S代班救*,她说,心情超紧张,“超想赶快录完回家看女儿。”被蔡康永(微博)调侃:“那下次把你女儿的摇篮放在旁边好了。”

大S爱妹心切前晚发微博,说自己真的想揍小S,热爱运动也要顾虑安全。她写道:“好啦!姊只好硬着头皮帮你代班啦!”大S坦言很紧张但事发突然,只好从容面对;其实她的内心紧张到飞出宇宙,但为了妹妹只好拼了。

昨天小S在微博上传踏单车意外前后的照片,其中一幅她躺地上脸有血迹的照片。她解释前天跟老公与朋友去骑单车,因下斜坡失控而整个人飞出去脸着地,要叫救护车,她痛死也吓死了。小S不忘感谢大S做替工,也多谢老公与救护人员照顾。她还提醒大家踏单车要戴安全帽,这次她要还神了。

大S在现场表示小S本来怕她担心,**时间没有跟她说,直到接到制作单位的电话邀请,才知道小S受伤,这时候妹妹才不得不跟她说骑脚踏车跌倒的事情。大S表示徐妈妈已经去探望过小S了,小S没有大碍,只是跌倒引起的挫伤很痛,所以她也放心许多。

由于小S受伤,大S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并表示特别的紧张。这也是自大S产女后*次复出荧屏。22日晚,一组大S现场录制图曝光,网友称赞“好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