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售 人气太高 赶紧抢票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李易峰即将马不停蹄开始“峰狂2015”北京站演唱会的*后排练冲刺阶段,而让万千粉丝翘*以盼上海站的 FANS MEETING也即将于1月24日中午12点开启预付*票。曾经在北京站预售时**过1分钟内场**的辉煌,而上海站在春节期间举行,粉丝们纷纷表示要 “拖家带口”摩拳擦掌*票,*爆程度让人难以置信。李易峰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售 人气太高 赶紧*票

即将于1月31日揭幕的李易峰“峰狂2015”北京站FANS MEETING已进入到*后冲刺阶段,而北京站门票开卖以来得到众媒体的关注和粉丝的支持,各大网站、贴吧都大量转载消息,票房销量一直上升。而粉丝们要求演唱会上海站售票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演唱会出品公司北京欢瑞世纪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与主办方达意美施文化传媒商议决定,将于1月24日中午12点在大麦网开启预付*票。

北京站预售时曾**过1分钟内场**的辉煌,很多粉丝戏称“秒杀就像双十一”蜜蜂们的疯狂战斗力让不少歌迷遗憾空手而归,这一次的上海站,歌迷粉丝再次瞄准“内场皇帝座”,同时为了上海站*票做了诸多攻略,就是为了要*近距离看到喋喋,秒*内场票。主办方也再次提醒大家要从官方公布的正规渠道购票,不要从黄牛或者非官方手里购买门票,慎防购买到假票,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李易峰“峰狂2015”上海站FANS MEETING将于2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开场前一个月预付*票,也是为了演唱会的提前试水,从北京场票房的各方面影响力来看,*票场面的确惊人,相信这两场相隔一个月时间的演唱会,峰峰也会带给南北两地的粉丝更多欢喜和精彩。

标签: 李易峰 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