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入免费时代 2015年10万人将免费使用手机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回顾一下手机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10年前普通的一部彩屏功能机售价*高的达到3000-5000元,5年前一部主流的安卓智能机也需要3000元的价格,而现在2000元就能买到一部不错的安卓手机。从这个趋势不难看出,手机终将走入免费时代。

而这个免费时代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感觉还要很久才能来到,但是它确实来的要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早了很多。国产手机品牌大可乐发布了*新的智能机,大可乐的销售模式就采用了京东免费“众筹”的模式,参与众筹成功的用户将享受终生免费换新机的服务,也就是说只要你众筹成功了,在明年的现在可以将手上这部手机直接换成*新款。但是这次尝试性的免费仅仅限制了10000个名额,但不管怎样,大可乐还是朝着免费模式迈了**步。

而后大可乐CEO丁秀洪微博表示,在“硬件免费”的道路上,我们依然坚决如铁:今年让1万人****买手机,明年这个数字将是10万人,后年就会是100万人。也就是说在2015年大可乐将会推出新的免费方案,让10万人用上免费的手机,而在2016年这个人数将会扩大到100万。

科技辣评一句话总结:免费是一个趋势,国产手机厂商已经迈开了**步,也许在不久的未来“硬件免费”将会全面来袭,你怎么看手机免费这件事?

标签: 2015年 手机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