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会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by求婚吗?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或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by求婚

与往年动辄十几家卫视跨年晚会争*观众手中的遥控器相比,今年的跨年演出仅有三家卫视对决。12月31日,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将拉开年末*后一场狂欢。李敏镐、黄晓明、汪峰、王力宏、邓超、吴亦凡、鹿晗等众多“男神”将各显神通,李冰冰、范冰冰、梁静茹、张惠妹、Angelababy、徐若瑄等“女神”也将争奇斗艳。到底要看哪家跨年晚会呢?让小编给你一一盘点。

“梦圆东方——我们的梦2015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于今晚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梦之声”和“好声音”学员将同台对歌,还能看到“年度情侣”黄晓明、 Angelababy的*度合体。当然,由李敏镐、钟汉良、鹿晗、“好男儿”等“男神”组成的“亚洲男神团”也能让不少粉丝们大饱眼福。据总导演侯捷透露,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晚会中虽然有着不同的分工,但不排除两人将有“合体演出”的可能,*重要的是,Angelababy将在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上,实现自己从小到大的“公主梦”。

标签: baby 黄晓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