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长出三只手臂 且只有一个肾脏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印度这名男婴长有三只手臂。

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男婴患有罕见的多肢畸形(Polymelia),一出生就比正常人多长了一只手臂。本月17日,医生为男婴实施手术,将第三臂切除。

据介绍,婴儿出现多肢畸形的机率是**分之一,成因可能是连体双胞胎胚胎在母亲子宫**时,一个胚胎不**发育,成为另一个健康胚胎身体上的一部分,导致多肢畸形。

除了多肢畸形外,医生还发现男婴患有右足内翻,且只有一个肾脏,一个睪丸也长于腹中。

男婴于本月中旬接受了第三臂切除手术,但他仍需要接受物理*疗。医生将为男婴打石膏,矫正其足内翻。针对其只有一个肾脏的情况,医生认为单肾不会妨碍健康,男婴能够过正常生活。

标签: 男婴 三只手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