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品市场个性化需求明显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个性化创意性的汽车用品受欢迎

在80后90后成为汽车用品消费市场主流的情况下,热衷于电子产品、喜欢在车身上涂有个性化的符号、让车内饰品有品位、有格调、有感觉已然成为80后90后车主明显的标志。车主们越来越关注汽车的养护、装饰美容以及一些车内电子设备等,为汽车用品市场起到了推波助澜和**市场潮流的作用。

汽车用品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汽车改装、汽车文化、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增加,所以类似于车身彩绘等的个性化需求增强;消费者、汽车厂商普遍将**座椅作为**、豪华的标志,配备**座椅成为汽车销售的另一亮点。市场需求拉动**座椅的生产快速增长。能与座椅同等展现“**”风范的汽车座椅套也呈现相同的发展态势,夏季座垫的需求可能会增加;另外汽车电子产品随着整车配置的完善,部分产品可能由后市场转移到前端市场,后市场企业,尤其是汽车电子企业要通过关注整车行业的动向和走势,判断消费区域的变化,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作出前瞻性的调整。

汽车装饰品广泛受到女性顾客的喜爱

把车装扮得漂亮、优雅是有车女人所追求的。也许正因为女性对于汽车装饰的热衷,汽车装饰市场中的产品已越来越多地以女性审美、需求为中心。

在琳琅满目的汽车装饰市场中,摆件、挂饰、香水这些汽车饰品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在展会现场,各种卡通造型的坐垫、挂饰,印有各式各样卡通图案的座套、车贴等装饰品占据了汽车饰品展台大部分空间。一家汽车饰品专营店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购车者中,女性是汽车装饰的主流,一些造型新颖别致,带有浓郁卡通色彩的饰品备受女性车迷的关注,销量也十分看好。记者了解到,除了以往市场上常见的品牌如史努比、维尼熊、可乐熊等,今年新推出的“愤怒的小鸟”饰品更受消费者青睐。一名年轻女性参观者拿起一只小鸟左看右看爱不释手,她非常希望能买一个,可工作人员告诉她,只批发不零售,一件(100个)起批,年轻女士失望地放下小鸟,又到另一家去碰运气。而正在挑选毛绒用品的张**非常兴奋,“这些卡通汽车饰品非常可爱,我是属猪的,就选择个卡通猪造型的毛绒制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