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致富之路财富经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创业致富之路**经,创业路也是一条百折不挠的道路,然而只要踏上这条路的创业者,都希望能一帆风顺的走完它,那么如何才能让创业者在成功的道路上不那么千辛万苦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成功创业的秘诀。

**项目一、选对一个行业

要知道,做企业不是所有的行业都一样**。行业选对了成功相对轻松,行业选错了**就比较难。为什么中国有*都投资房地产,因为这个行业前景好,利润高,需求量大,所以企业容易**。那么创业者除了房地产以外,应该选择什么行业呢?一是选择自己能做的行业;二是选择发展前景比较好的行业,三是选择市场需求量大的行业;四是选择利润较高的行业;五是选择国家支持的行业。比如健康产业、教育产业、环保节能产业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好的行业。

**项目二、利用一个平台

企业要发展就离不开平台的支持。打造平台有两种方法;一是自己创建一个平台,二是借用别人的平台。如果你的资金少,那么就学会利用别人的平台发展自己吧。比如现在很多企业就利用网络平台成就了自己。当然,如果你能像**、阿里巴巴、腾讯一样创建自己的平台,那是*好不过的。只有很多企业没有这个实力,所以创业需要量力而行,要学会借力使力。小企业以小搏大的****就是借,借人、借力、借势、借牌、借名等等,企业成功不在于拥有多少资源,而在于使用多少资源。凡是能被企业所用的资源都是好资源。

三、进入一个圈子

俗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要成为什么人就需要跟什么人在一起。因为人改变环境太难,环境改变人太容易,所以你想创业就要进入创业的圈子,你想学习就要进入学习的圈子,你想投资就要进投资的圈子。今天的社会,每个行业、每项事业都有自己的圈子,只要你用心去找,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圈子。当你进入圈子以后,你创业的**和动力自然受到他们的影响,当然成功也变得更简单。

四、结识一群朋友

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别人,这是大多数企业家非常认同的道理。一个人无论你认为自己多么优秀,也不可以完美无缺。无论你认为自己多么能干,也不可能万事不求人。因为一个人的成功等于知识加人脉,所以创业者的成功永远离不开朋友的帮助。创业者要学会随时随地交朋友,特别结交一些有质量的朋友。因为**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因为不管谁创业,都无法保证自己的企业永远一帆风顺,当你的企业出现问题时,朋友就是你*好的帮手。所以创业者一定要重视人际关系的建立,无论你的企业做得多么成功,千万别目中无人,要相信朋友越多,事业越顺利。

五、拜访一个名师

今天的社会,因为企业竞争比的是速度,比的是智慧,小企业要想以小搏大、以弱胜强,必须智取,不能强攻。那么谁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呢?学有专业,术有专攻。企业成功离不开企业导师、企业教练的大力支持。所以创业者要想尽快获得创业的成功,必须拜访名师,让名师来指导你成功,让你在创业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少出差错,少交学费、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六、打造一个团队

一家企业的成功绝对不是个人的成功,而是团队的成功。企业的发展一定是团队的发展,而不是个人的发展。企业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因此,创业者要想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一定要打造一支坚强而有力的团队。至于团队如何打造呢?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团队的打造关键在于团队领导人的培养。相信有了名师的指点,你只要用心,打造一个团队并不难。当然,团队的打造,还在于创业者的自身修炼。你的胸怀有多大,团队就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

创业路确实是一条需要披荆斩棘的道路,但是只要我们的创业者有信心,加上以上文章为你分析的创业秘诀,相信在这条路上你会比别人更加容易抵达事业高峰,创业对你来说也是易如反掌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