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容院要做好三大准备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人们对美丽的要求愈加强烈,因而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应运而生,成为创业投资者们眼中的肥肉。对此,想开美容院创业的朋友,要做好如下三个准备方可营业。

如何开家美容院 开美容院的准备工作:

准备一:美容院的前期的市场调查,时间3—5天,方法是要求美容院:A:制作一份完整的商圈图,标出自己美容院的位置,主要竞争店的分布、综合性住宅、大中型商业区(街),主要干道及标志性建筑及河流分布。B:了解竞争店况,制定相应策略及给自己的店定位。包括对手的规模、技术、收费、品牌名、价位、整体服务位置、广宣活动、顾客数量及价层,店面装修装饰等。

准备二:美容院的宣传活动的开展A:报纸广告宣传——选择当地日报、信息量大、阅读量力的报纸。①宣传的理由——如开业酬宾(或新加盟)。②优惠内容——见营销方案。③特别说明——如开业大抽奖、100%中奖、奖品设置等。④时间3—5天——附上就开张美容院的地址、电话。B:DM单张的派发①业务培训DM单张的发放技巧;②按商圈图2KM范围内,在人流量多的超市,百货大厦、住宅小区派发;③数量一般2000份左右;C:要求美容院**做好以下工作安排:①人员的配合;②店内店外的形象统一、产品陈列鲜明、吊旗、海报、挂画等的布局;③动员其在当地的社会关系,如医疗系统等有销费能力的单位职工的发动;④店内设备、资料的准备,尤其*权益卡预定表的制作;⑤行业联合促销;

准备三:美容院的技导培训工作,内容有:A:营销模式的宣导。B:店内美容师的礼仪礼节,服务要求及产品专业知识,技能手法的培训。C:权益卡销售的技巧,顾客的电话咨询、上门咨询及皮肤检测的强化模拟式训练店内各项制度化的建立与完善。

常言说得好,机遇偏爱有准备的人,想要成功开一家美容店,以上这三大方面的准备**少不了,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有开美容院需求的创业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