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礼品店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看到了开礼品店确实很挣*,都想自己也开一家礼品店。那么开礼品店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开礼品店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

申请时需要提交

(1)申请书

(2)劳动组织章程(简章)

(3)劳动组织与所属的社区就业服务载体签订的协议书

(4)经营场地的所有权证明或房屋租赁协议

(5)劳动组织从业人员身份证、《劳动手册》以及相应的技能证书复印件。

非**劳动组织成立的三年内可以享受:社会保险缴费优惠、减免税费、贷款担保与贴息、免费培训、综合保险等优惠政策。

因此,建议你先到街道就业服务机构咨询具体提交的文件与要求,携带相关文件即可申办,经市再就办审核认定即可颁发非**劳动组织认定证书。

礼品创业项目**:

易兰礼品    君尚工艺礼品    橙屋礼品册    仕**品    维纳斯鲜花礼品

礼品行业相关专题**:

  • 中秋送礼那点事儿 中秋送礼送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