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连云港灌云县侍庄中学门卫打学生事件原因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10.24连云港灌云县侍庄中学门卫打学生事件原因

概要:10.24连云港灌云县侍庄中学门卫打学生董鸿杰事件原因是什么?10月27日,学校保卫工作人员的职责是保护学校和学生的平安,然而在连云港灌云县侍庄中学的一名保安,却因学生外出买早点对学生大打出手,把学生打得头破血流,至今仍在医院躺着。记者接到学生家长投诉后,立即前往该校调查采访。

27日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连云港市灌云县侍庄中学门口,投诉人孙女士早已等候在学校大门口。孙女士说,她儿子名叫小杰,今年16岁,就读该中学八年级(4) 班。10月24日早上7点多钟,小杰在校门口买了两元*豆腐卷,遭到一位老师和门卫潘某的毒打,致小杰头破血流,多处软组织受损,经医院诊断头皮挫裂、脑 震荡,住院四天未进一粒食物和水。

究竟什么原因儿子会遭到门卫潘某的毒打?孙女士说,事后她经过询问小杰得知,当日早晨7时许,小杰从校外买完早点后准备进入时,就被门卫潘某拒之在外,并将校门锁了起来。小杰就呆呆地站在门外,看到有老师开车进去,希望能够跟着进校园,可潘某跑过去还是将他拦下暴打。

当时开车进校的一名老师非但不阻止流血事件发生,反之冲上去打小杰头部几下,并且把他双手反扭背后,与此同时,门卫潘某再次冲上去用铁锁猛砸他头部,致他头流了好多血,缝了好几针,严重受伤住院,致小杰头部脑震荡,被鉴定为轻微伤,至今仍在医院接受*疗。孙女士还说,他儿子成绩一直不错,今年还被老师评为**班干部。

标签: 江苏 连云港 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