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清浦区福星花园新房渗水长青苔蘑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淮安清浦区福星花园新房渗水长青苔蘑菇

概要:10月12日上午11时,淮安市民刘先生拨打栏目热线求助称,自己拆迁分到的一套新房因为卧室飘窗渗水导致墙体多处起泡,尽管房屋装潢过以后渗水更加严重,墙体渗水处和塑钢玻璃窗角落长出了青苔,更令刘先生意想不到的是,受潮的墙体竟然长出了几朵蘑菇状的菌类植物。

记者在刘先生家看到,在刘先生家书房和卧室部分墙体上明显看到已经发黄,两个卧室窗户口明显看出墙体上有湿潮印迹,窗户口角落上还有深绿色青苔,沿着塑钢玻 璃窗角落看到多个蘑菇,虽然有些干瘪但是明显看出是蘑菇,而在窗口内侧更长有五六个葡萄大小般的蘑菇,据刘先生介绍,这是干枯了,夏天时候还有巴掌大小。

标签: 社会 生活 淮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