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外骑摩托车飞撞伤2人逃跑未果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10月13日上午10点多,中山南路长干门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因车速过快,连续撞伤2人。一位伤者倒在路中间,被妻子搀扶着,造成交通阻塞。好 在一位过路民警及时下车处理事故,控制了肇事的葡萄牙小伙,加上过路的好心公交车司机帮忙疏散交通,现场很快被清理。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伤的陈师傅腿部骨折,由妻子搀扶躺在路中间。中山南路自北向南方向,堵车依旧很严重。陈师傅的妻子扶着陈师傅,哭着告诉记 者,他们夫妻俩在附近做螃蟹生意,刚刚想从绿化带穿过马路,结果一辆摩托车飞驰而过,将陈师傅撞伤。

之后,该摩托车由于车速过快,又向前冲了一段距离,把 另外一个骑电动车的人也撞倒了。这时,记者也看到,事故现场还有一辆摩托车,一个电动车。摩托车歪倒在路边,电动车倒在马路中间。同时记者还看到,一个身穿警服的年轻民警正在对肇事的外国小伙进行询问,并将其控制,但是因为语言不通,只知道这个小伙子是葡萄牙人。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