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 2014中国哪些人最有钱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胡润研究院今天(9月23日)发布了《2014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马云家族以1500亿元的**位居**。本次上榜**上市公司**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15日。马云家族以1500亿元的**位居**。报告称,今年共有1271位企业家**达到20亿元及以上,比去年增加254人。前10名的上榜门槛比去年提高20%,达到450亿。

前1000名 的上榜门槛从去年的20亿提高到24亿。目前,上榜百亿**人数已经达到176位,而十年前只有1位。千亿**人数从去年的2位增加到6位。十亿美金** 人数从去年的315位增加到354位。有17个地区新*富,而马云已经是16年来诞生的第11位中国*富。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很难想到,中国1000多位上榜企业家的**总和都超过了西班牙或韩国整个国家的GDP。十年前中国只有1个百亿**,今天都有176个了,其中6个都是上千亿的。更吓人的是,都有8位‘80后’的白手起家**出来了。”

根据胡润百富榜显示,马云家族以1500亿元的**夺得**;王健林家族以1450亿元位居第二;李河君则与宗庆后家族同以1250亿元的**并列第三;马化腾、李彦宏与马东敏夫妇、严介和与严昊父子、严彬、刘强东、雷军等人紧随其后,占据了胡润百富榜**的前十名。

报告表示,前十名中连续两年有5位新人,体现了中国经济的活力。5位新人分别是*富马云、排名第三的李河君、排名第七的严介和、严昊父子、排名第九 的刘强东和排名第十的雷军。涉足IT行业的**人数*多,达5位,比去年多2位;去年人数*多的房地产行业从6位减少到2位。

前十名中有5位年龄在45岁 及以下,分别是28岁的严昊、40岁的刘强东、43岁的马化腾、44岁的马东敏和45岁的雷军。前十名中有2位当过*富。今年总榜上**涨幅*大的5位企 业家,有马云、李河君和刘强东3位进入前十名,另外2位是唯品会的沈亚和海天的庞康。

除李河君外,其他4位都是因为公司上市成功而**迅速上升。值得一提 的是,前六名中有3位企业家会讲一口流利的英语:马云、李河君和李彦宏。报告指出,50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1,500亿***次问鼎中国*富,**比去年增长5倍,主要得益于阿里巴巴刚在美国成功上市。马云成为胡润百富 榜创立16年来第11位中国*富。

马云**主要分为三部分:阿里巴巴6%的股份、支付宝及其个人投资。阿里巴巴目前市值14,000亿人民币。今年,马云 和蔡崇信共同成立个人公益信托基金。马云和其他上榜企业家的合作包括入股优酷土豆、恒大(旗下足球俱乐部)。马云现在的**能够排到胡润全球**榜前25 名。

阿里巴巴今年只有2个人上榜,另一个是谢世煌,以**95亿元新上榜位列第177位。其他应该还有一些持股的隐形**,只要有人持有超过0.14%的 股份,应该都有资格上榜。而由于房地产行业今年表现不佳,去年前十名中的4位地产大亨今年跌出了前十名,包括杨惠妍、许荣茂和许家印。

标签: 富豪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