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女大学生年收入513万 灯工料器私家定制怎么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9月20日下午,南京市*届“秦淮杯”女大学生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决赛登上南京电视台《创赢未来》的舞台,入围决赛的有8个文化创意项目。大赛由市妇联、秦淮区**共同主办,共有18所高校1000多名女大学生参与,征集各类文化创意创业项目108个。

8名入围决赛的选手中既有大学生村官,也有在校大学生,既有钟情艺术品创作的,也有钻研新材料研发的。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方娟带来了“*一份儿灯工料器**定制”项目,料器是用加颜料的玻璃原料制成的手工艺品,被称为“*中的雕塑”。

方娟的这个项目主要针对喜欢个性化定制的人群,去年营业收入是513万余元,而全部成本为276万余元。大赛现场,评委与每个选手之间都有提问的互动环节。一名评委问方娟:“你的产品是纯手工的,这便意味着不能大批量生产,你怎么不断提***?”

方娟回答说:“纯手工定制、每一个产品都是*一无二,正是我们产品的魅力所在。料器在我国已有几千年的历史,是国家非遗,目前我除了拓宽市场,还要传承文化。”*终,方娟的“*一份儿灯工料器**定制”项目**冠军,周晶莹的“瓷木家具陶瓷用品设计”、崔筱晨的“文创空间交易平台”项目获二等奖。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