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被卡电梯原因 厦门华侨大学电梯事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电梯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每天都会接触,不管上班还是下班,不管上楼还是下楼,都会和电梯来个亲密接触,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电梯的安全是尤为重要的,但是百密总有一疏,全国各地也还是发生过很多电梯事故,本月14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就出现了一起电梯事故,大学生被卡电梯事件,让小夏我现在对电梯都心有余悸。

概要:9月14日傍晚,位于集美的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内,一栋教学楼的电梯突然出现故障,一名男生被夹卡在轿厢中不幸身亡。而今天,就是华大老生新学期开学**天。出事地点位于校内综合教学楼C4的一部电梯内。记者赶到时,有学生透露,出事的电梯位于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这里有一部分是教室,一部分是学院办公室,被卡在电梯里的是一名男生。

意外发生在昨日(14日)17时50分。18时左右,华大校方**、学校有关部门、物业、后勤等有关人员先后赶到。接警后,119、120、110也陆续赶到,现场被警戒起来,消防员对被卡的学生进行救援。很快,电梯门被打开,轿厢回落,被卡的学生被救出。经心电图等检测后,急救人员宣布他已无生命迹象。

“电梯轿厢上升后将该学生带上去,随后卡在三楼与四楼之间,他也被卡住,胸部以下部位露在轿厢外,脚悬空挂着。”知情人说,当时随同出事男生的还有一名学生。据该学生透露,当时他们在三楼等电梯,电梯到了之后,门虽然打开,但轿厢没有停住,出事男生一脚踩空,身体趴了上去,轿厢继续往上升,他就被卡住了。

“太可怕了,电梯口一地的血!”该校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在4楼自习,正准备乘电梯下楼时,发现4楼的电梯门敞开,但电梯厢已经不见,电梯口有一道长长的血迹。紧接着,他走进电梯往下方看,发现楼下有一名男生被卡在3楼和4楼之间。

标签: 大学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