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女童黄子浵掉油锅事件 5岁女童妞妞跌入热油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9月11日,在河南开封杞县阳堌镇北村发生一起悲惨事件,一名5岁女童不慎跌入热腾腾的油锅中,导致全身65%烧伤,而这起开封女童黄子浵掉油锅事件一经报道就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就连华侨也密切关注这这位跌入油锅被烫伤的女孩黄子浵,小名妞妞。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来帮助妞妞,妞妞也受到了5000比捐款,而捐款数目有大有小,不管多少也是社会各界对妞妞的关心与同情,社会的正能量在此传递。就请跟随小夏一起来看看事情的原委和群众的大爱吧!

概要:妞妞是黄子浵的小名,今年5岁,开封杞县阳堌镇北村人。因为爸爸妈妈在郑州打工,从小便和哥哥一起,跟随爷爷奶奶生活。9月11日,下午5时左右,正在洗碗的爷爷突然听见妞妞凄惨地叫了一声“爷”。黄太平一下就蹿了过去,发现妞妞掉进了热油锅里。全身65%烧伤,目前仍在接受是抗感染、预防器官衰竭*疗。事后收到5000多笔捐款,捐款账单记录长112米、重5.2斤,这些数字所凝聚的爱让人动容。

妞妞现况:妞妞的主管医生、该中心副主任医师李强表示,近一周内,暂时不会考虑植皮等手术,因为这时候贸然植皮,效果不好,而且妞妞的头皮烧伤也比较严重,而头皮是一个很好的皮源。所以,眼下*当紧的,是抗感染、预防器官衰竭,同时好好**头皮,为后期的植皮做准备。

标签: 社会 生活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