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男子被割喉事件 睡觉气管割断90%原因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9月9日凌晨,50多岁的范先生在陆丰的家中遭遇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所幸刀伤未伤及范先生的颈部动脉。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见到范先生一家时,提及9月9日那一幕,一家人仍有些后怕,而受伤的范先生目前仍不能进食,也无法说话。

“刚刚吃了团圆饭,亲戚都回家了,家中剩下范先生一家4口。”范先生的父亲告诉记者,9月8日是中秋节,一家人在范先生位于陆丰的家中吃了团圆饭,高高兴兴地散去,可是在9月9日凌晨,就接到了儿媳的电话,“说我儿子被人砍了”。

范先生无法说法,他用写字的方式告诉记者,事发的凌晨,他正在客厅睡觉,忽然感觉脖子上有异物,便伸手去推,就在此时,他朦胧中看到一个影子一闪而过,范先生一摸自己的脖子,发现满手是血。家人随后陆续醒来,将受伤的范先生送往当地医院救*,并在第二天转院至广东省人民医院。

“医生说刀口约有8厘米长,喉管被切断了90%,幸运的是没有割断颈部动脉,捡回了一条性命。”范先生的父亲说,经过救*,范先生目前已脱离危险。“他在家开了一个小理发店,一个小士多店,基本只能养家糊口,从来不跟人起冲突,不知为何遭此毒手。”范先生的父亲说,他们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标签: 社会 生活 割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