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西津渡景区开怡红院 镇江西津渡景区酒吧挂牌怡红院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我们一听怡红院就是古代人寻花作乐的地方,什么楼什么院的一听就是不正经的地方,而西津渡景区内的一家酒吧挂起“怡红院”招牌。网友供图西津渡景区内的一家酒吧挂起“怡红院”招牌。仿古门楼上挂着红字招牌“怡红院”,门前,约10名年轻女子身着薄纱古装站成一排,这是8月29日和8月30日晚上,出现在镇江市西津渡景区内某酒吧门口的一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怡红院”是该酒吧举办的一个古装主题派对名称,前天,在争议声中,这块招牌已被拆除。照片是8月31日晚上11点多发布在镇江市某**上的,这名网友发问“怡红院是干吗的”?很快便有网友对挂出“怡红院”招牌的行为提出批评,甚至有网友直斥“没有道德底线”。

也有少数网友指出,“怡红院”是《红楼梦》里贾宝玉呆过的地方。9月1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西津渡景区,附近小店店主证实,8月29日和8月30日晚上,酒吧门口确实有“怡红院”的牌子和穿古装的女子,“那两天晚上热闹得不得了。”

9月1日上午记者找到这家酒吧时,酒吧大门紧锁,店门口的仿古门楼和“怡红院”招牌已不复存在。知情人士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当时酒吧门口的宣传广告牌上,还配有这样的诗句“深庭长日静,两两出婵娟,绿蜡春犹卷,红妆夜未眠”。这4句话出自《红楼梦》第18回《皇恩重元妃省父母天伦乐宝玉呈才藻》,是贾宝玉写的一*诗的前面部分,诗的名字叫《怡红快绿》。

标签: 镇江 社会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