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或出席青奥闭幕式 成阿根廷特派神秘嘉宾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8月16日开幕的青奥会将在今天落下帷幕,**奥组委主席**将宣布南京青奥会闭幕。

      概要:下届青奥会将在阿根廷举行,根据传统,闭幕式将出现“阿根廷时间”的环节,届时将有神秘嘉宾出现,在场的媒体纷纷猜测,这个神秘嘉宾将极有可能是阿根廷足球*星梅西


南京青奥会在8月16日开幕以来,全世界3700多名运动员在这个运动的盛会上奉献着自己*高的水平。中国队共派出123名运动员参加28个大项以及92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女子足球和女子曲棍球双双夺冠,而“女飞人”梁小静则成为*个站在**级别*高领奖台上的中国百米选手。

下届青奥会将在阿根廷举办,据阿根廷青奥会组委会成员透露,在本届南京青奥会的闭幕式上,“阿根廷时间”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而对于这个神秘嘉宾,在场的媒体纷纷猜测极有可能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而如果猜想成真,在中国拥有无数粉丝的梅西必将会点燃闭幕式的热情,青奥会也将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