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今晚闭幕 巴赫:特别成功、特别精彩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今晚八点,南京青奥会就将闭幕,13天的赛事中,除了精彩纷呈的体育竞赛之外,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吸引了上**参与者,六朝古都南京也因为青奥会显得熠熠生辉。今天(28日)下午,**奥委会主席**为南京青奥会做出的评价是:“特别成功、特别精彩”。

  概要:昨天,随着*后一项男足比赛的结束,青奥会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3天来,3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南京青奥会28个大项、222个小项比赛的角逐。

  选手们奋力争先的同时,本次青奥会,文化教育活动被提升到与赛事同等重要的位置。自8月10日青奥村预开村以来,二十类项目、4828场活动全面铺开。运动员们走出赛场,登城墙、进戏坊。

  南非运动员maia:我们就像一个共同体,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青奥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盛会,2万多名志愿者“小青柠”用他们灿烂的笑脸、周到的服务,擦亮了*美“中国名片”。**奥委会主席**先生也被“小青柠”们的热情所感染。

  **:志愿者们实在太棒了!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充满潜力的下一代,他们也很乐意去帮助别人。我认为这些年轻的志愿者将会造就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中国!

  青奥会还留下了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直立猿人化石遗址博物馆、六朝博物馆、科举博物馆等一大批文化遗产。奥林匹克精神“润物细无声”,在这场青春盛宴中,古都南京焕发出蓬勃的朝气。

  78岁的高雪浩老爷子每天都在总统府附近进行志愿服务,他说,青奥会让他可以发挥余热,挺好。

  高雪浩:顶着烈日、下雨,我们都是在外面,比坐在麻将桌上面,在外面吹牛吃酒还好,辛苦但心里很快乐。

  **奥委会主席在每一届奥林匹克运动后用一句话进行评价,已经成为一个惯例和各界人士的期待,在今**午举行的**奥委会发布会上,他送给南京青奥会“特别成功、特别精彩”的评价。

  **:祝贺你们举办了一场特别成功、特别精彩的青奥会。

  今晚,青奥会闭幕式将为此次青春盛会画上圆满句号,作为开幕式的“姊妹篇”,闭幕式的主题定位为“绽放青春”。观众们能否再次感受到像开幕式一样的震撼,也成为对闭幕式*大的期待。根据气象预报,闭幕式极有可能也在雨中进行,为此,总导演陈维亚表示,目前已经有了预案。

  陈维亚:我们也希望闭幕式是同样运气,*好不下雨,即使下雨,给点小雨就够了,以至于不影响我们整个的演出。但是,我们也有严格、严谨的预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