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闭幕式节目单及青奥会闭幕式怎么样亮点有哪些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会再现满场星光——开幕式上全场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让现场变成星光海洋的一幕在闭幕式上还将上演。陈维亚导演透露,26日晚开始,观众席上将放置观众道具,会有很多发光发声的道具,当青奥会圣*熄灭的瞬间,所有观众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把手中所有发光道具举起来、手机闪光灯打开形成满天星辰的感觉,寓意着青年人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光明。

将自拍进行到底——开幕式上**奥委会主席**和********大亮点,陈维亚导演透露,“闭幕式上我们将安排重要环节,********底。”同时会********到地面投影上。“筑梦之塔”精华再现——开幕式上“筑梦之塔”成为**,闭幕式也会选拔一些代表回到现场,并选择*出效果、*精彩、*典型的表演段落,让全世界回忆******瞬间和镜头。

*人归来——开幕式中出场的世界五大洲之翼和五个奥林匹克青年*人也会重新出现在闭幕式上。田径比赛结束后,几百人24小时内铺设了24500平方米的闭幕式大舞台。参加闭幕式的演员人数,只有开幕式的一半,不到2000人,服装也只有2000套左右。

地面舞台7个字母,*轻的3吨多,*重的7到8吨。地面铺了2层硬质木板,不会对草坪造成伤害。运用体育场本身的红色飘带钢架结构,拉了3根钢索,直径12毫米,长度300米,以完成闭幕式的空中表演。共使用15个种类1200个道具。100个充气的砳砳带着100幅画作飞向天空,寓意着放飞梦想。

标签: 南京 青奥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