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会不会在一起 刘亦菲宋承宪相恋是否属实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刘亦菲一直是国民心目中的神仙姐姐,从而她的一举一动都广受国民关注,而近日由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影片《第三种爱情》日前在上海低调开机,此前备受媒体关 注主演人选也*次揭开神秘面纱。《第三种爱情》将聚焦当代都市人的感情世界,“神仙姐姐”刘亦菲将牵手韩国暖男宋承宪在韩国情感**李宰汉导演细腻的拍摄 手法展现一段唯美、纠结的多角恋情,而新生代演员欧弟欧汉声、江语晨、孟佳也将倾情加盟,而外界很多人都希望刘亦菲宋承宪在一起。

概要:8月26日上午,宋承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剧组为刘亦菲庆生的照片。照片中,众人面带笑容一起捧蛋糕,十分温馨。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赞宋承宪是“暖男”,还有网友称“有一种全家福即视感”。因为照片中,刘亦菲的母亲也一同出镜,不少人都起哄让宋承宪刘亦菲在一起。


《第三种爱情》改编***络写手自由行走创作的同名热门网络小说,该小说在众多读书频道拥有过千万的忠实读者。2014年该小说由海宁惠枫文泽影业有限公司与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取得改编权,并宣布将登陆大银幕,因此备受众多书迷期待。

据悉,影片已于本月在上海郊区低调开机。由韩国情感**李宰汉执导,“神仙姐姐”刘亦菲将饰演女一号邹雨,因出演《蓝色生死恋》而在内地打响知名度的男神宋承宪饰演男主角林启正。二人*次牵手,将共同谱写一段令人唏嘘的银幕恋歌。

对于男女主演的设置,片方表示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搭配*先满足“颜貌控”的需求,神仙姐姐牵手韩国男神将呈现所有影迷心目中的***情侣。而二人近年来的影视作品已经彰显了二人不俗的演技,可以将原著中男女主角之间纠结、复杂的情感纠葛诠释的非常到位。

近期,宋承宪在个人微博晒出了和刘亦菲的亲密合影,两人摆出同样的赞赏手势,轻松温馨的状态让二人的影迷大赞般配。据悉除了刘亦菲、宋承宪两位的**加盟,“天天兄弟”之一欧弟(欧汉声),“台湾广告小天后”江语晨,韩国**女子组合Miss A的中国成员孟佳,也都将在影片中饰演中重要角色。

标签: 社会 明星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