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区19岁女孩将婴儿从六楼抛下事件原因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是在龙华新区发生一起事件让我们瞠目结舌,一位90后女孩才19岁就已经当母亲了,*让人震惊的是当她生下孩子后直接从6把孩子扔下,造成孩子当场重伤经*救无效死亡,这么残忍的母亲也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很多人在觉得匪夷所思的时候都在想,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现在有很多小龄母亲又体现了什么社会问题。

概要:8月23日下午5时,该婴儿*终*救无效于22日晚身亡。而抛弃他的正是亲生母亲。警方透露,该女子被发现时面色苍白,惊慌不能说话,后送至医院救助,并指派民警看护。另据警方证实,婴儿被人从楼上扔下来时,只是正好掉在电动车上并未被碾压。

一名知情人士介绍,当晚10时左右,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武馆社区43栋楼上,一名刚出生婴儿被人用衣服包着从楼上抛下。“据现场围观者说,当时孩子身上还有脐带。被人从楼上扔下来,还被摩托车碾过。”婴儿的母亲为19岁的丽丽。

标签: 社会 生活 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