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老汉捅死情敌后自杀 邗江区宏溪小区捅死人事件原因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6月28日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才发生一起学生捅死人案件,而这起弟弟校园捅死亲姐姐事件也让人为之震惊。而7月18日,长沙县公安局对外宣布称,7月17日18时30分许,在长沙县安沙镇境内发生一起凶杀案,长沙县第三中学校长饶许良被刺身亡,而昨天在扬州也发生了一起血案。
概要:8月18日凌晨2点多,扬州宏溪小区发生命案,一6旬老汉由于受不了已经分手的女朋友与另一男子同居,于是到女朋友所住之地闹事,谁知三人矛盾升级,老汉用修脚刀将男子捅死,随后捅向女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笔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地上还有一大滩血迹,伤者及死者已经离开了现场。据附近市民介绍,该女子和老汉同在浴室上班,两人关系特殊,并且在同居在一起,*近两人闹分手,女子便与其他男子同居,谁知老汉因为吃醋和经济纠纷,将该男子当场捅死,女子捅伤,随后自己服毒**,所幸被及时送医,老汉已经苏醒,女子在*疗中。
相关阅读:长沙三中校长被捅死事件   男生校园捅死亲姐姐事件 泰州男子捅死妻儿事件 苏州常熟90后捅死酒友事件 南京厨师一刀捅死牌友 南京地铁男子捅死继母事件 南京浦口三轮摩托车司机被捅死事件 徐州丰县患者捅死医生事件

标签: 扬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